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摩立黄金海岸度假村(Morib Gold Coast)& 丹绒士拔(Tanjung Sepat)

(资料与图片更新13/2/2013)

学校假期是孩子休闲的日子,为人父母的我们也趁机偷闲。

摩立黄金海岸度假村去年(2011)竣工,是一个适合一家大小度假的好去处。



水上乐园外就是海滩。

公寓式的套房非常舒适与宽敞,浴室还设有自动Spa设备。


夕阳西下的海滩。



伫立在海滩上的餐厅与酒吧,既写意又浪漫。


由于度假村的餐厅的食物以辛辣为主,因此我们到附近(大约200m左右)的海滩的唯一海鲜饭店用晚餐。我们只点菜也要等上45分钟。
 
註:由于是学校假期,在度假村用早餐的人很多,迟到的住客必须等上大约半小时才可进餐厅用餐,我们还算是幸运。
 
 
从Morib 度假村南下5分钟车程,来到Tanjung Sepat的官燕苑有机场(Kuan Wellness Ecopark)
有机场还在建设中,年中才建毕。因此,我们只参观了养燕屋。(有机种植场已完成13/2/2013 更新)
大家可到这里的咖啡厅拿到最新景点地图
 
 
有机农场已完成
 
 
 
 
 
 
丹绒士拔海滩(Tangjung Sepat)



情人桥附近的河口
 
附近的灵芝种植场
 
 
 
来到Tangjung Sepat, 当然要带回当地著名的手工海南包
 
 
从Tanjung Sepat 再继续向南走,在进入雪邦Sepang之前,位于Sungai Pelek附近的火龙果和龙眼种植园(可惜我们到达时,龙眼果还未盛开)
 
 




 
 
 
Morib Gold Coast 的第二工程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相信这里的旅游业发展蓬勃,在不久的日子会有更多的景点供旅客们参观。
 
(可到官燕苑Kwan Wellness 的 Cafe 领取这张地图)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