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潮流“兴”......随时上街

近年来最流行什么?答案:随时上街!

地球的磁场因受到太阳风暴的影响,极端天气衍生,天灾连连;人类的磁场也好不到那里去,情绪变化幅度极大。
不管是和平集会,还是暴力示威,随着西方和中东国家的“流行风”,这阵风吹啊吹,终于吹了过来,而且是越吹越猛。

去年709,今年226,308,318,来着的325和413,或许还会有更多的数目字即将出现。这些是数字没错,这些是日期也没错,这些日子一家大小要做什么?随时上街。上街干什么?和平集会(抗议?)。

为什么?因为政府不听取民意,人民与政府似乎已经到了无法“沟通”的地步,或许这是唯一的选择。

不晓得这种“爱国情操”,是否值得鼓励?
无论如何,你是否也跟上潮流~随时上街走走?




Malaysian Women's Voice for Change马来西亚妇女之声


我跟外子说:“不希望有那么一天我们一家大小也要上街去走走,可是60%的公积金......”

2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现在在担心我们的公积金有没有被A走....

草草聊事 说...

早前,我收到一位旧同事寄过来的电邮,内容是关于国库债务和公积金的问题,我们也在网上讨论了一阵子。恕我不能在此公开里头的内容。其实,我也“冒险”发了出去给几位可信任的朋友,条件是不能转发和必须把发信者的名字除去。我是奉劝朋友申请公积金偿还房屋贷款。除此也可投资基金mutual fund(肯定有风险,而且投资额不多)。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