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蓝?不蓝?

搬来这里快7年了,最近开始“痒”了,盟起搬家的念头。朋友听我如此说,劝我索性移民吧!

这一区属于“蓝区”。7年过去了,发展商答应的天桥、大路还没开始建,只建了一条进出的路衔接别个花园。这里不要说华小(地是有了),连国小都没有,听说中学还在计划中。原本要迁移过来的独中如今也毫无下文。

最近频频下雨,道路窟洞也多了,路灯被撞倒,还未修复。这里没有公共车站,巴士司机常去喝茶,偶尔见阿婆等巴士等到满头大汗,顺便载出路口搭巴士。

我对外子说:“这里越来越像死城,茶室一间开了,一间关闭。路口一早塞满车子,外子原本15分钟的路程,等上45分钟,连早餐也冲忙,这些车子都是别个花园经过这里走捷径下都市.....”

还好,这里的有心人很多,还到首相的官网去投诉,不过,如今还在等、等、等。

大选要来了,我对政治没有好感,要不是看在外子每个月邀付的所得税的份上,我真的懒得理这些是是非非。

这里没有“火箭”上太空,只有天天看月亮。“蓝”这样,“不蓝”或许还有希望。可是,看看整个世界动荡不安,国库所剩的无几,要是移权后,分分钟还得付债,这“微望”或许也起不了什么作用。可是,又不能眼睁睁看着事实被掩盖。

大家都说为了大局着想......你说“蓝”(难)?“不蓝”(不难)?

1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教育和发展是中央政府的事,蓝不蓝,应该不难抉择。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