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佛诞节

佛诞节(卫塞节)一早,搞定了家里的佛堂就到佛学会去当义工。


庭院的莲花也赶上了这殊胜的日子盛开。这是多年前佛友送我的稀有品种,一共培植了3盆。网友们知道了都纷纷向我要花种。



去年我负责许愿树;今年却有幸插花。一位师兄还赞我插的花“似模似样”。老实说,我没学过,只参考过书本自学,这次真的是献丑了。




当然比起插花高手的师姐(导师),我的是配角。


佛诞节虽过了一天,但是脚还酸酸的。当了2天义工,还是觉得累,不过,心中却是法喜满满的。

3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我看中你家的莲花.....

草草聊事 说...

夫人,我现在开始培植幼苗。不过,要排队哦,成功培植后再通知你。老实说,这话真的不容易开,1年才开1至2次,非常珍贵。

Louisette 说...

Nice fotos nice day birthday Buddha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