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Harry Portter & the Deathly Hallows Pt 1)

每逢学校假期,如有适合的影片,我都会带孩子到电影院去观赏。

我是“哈迷”,“哈片”一放映,我迫不及待到电影院去霸头位。哈片播映至今,我已收藏多集,希望能够拥有全集,他日慢慢“回味”。


哈剧最后一篇哈利波特《死亡圣器》,拍成上下两集。期待结局已久的我,像过往一样虽看得过瘾,但意犹未尽。目前,非常期待将在明年7月放映的大结局《死亡圣器(下)》。


这里要强调一点,我个人非常喜欢这一集,因为场景有别于前,取景优美,不像过往都是阴森森的魔法学院。



《死亡圣器(上)》网上简介:

还有四天,哈利就要迎来自己十七岁的生日,成为一名真正的魔法师。然而,他不得不提前离开女贞路4号,永远离开这个他曾经生活过十六年的地方。  凤凰社的成员精心谋划了秘密转移哈利的计划,以防哈利遭到伏地魔及其追随者食死徒的袭击。然而,可怕的意外还是发生了……  与此同时,卷土重来的伏地魔已经染指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占领了魔法部,控制了半个魔法界,形势急转直下……  哈利在罗恩、赫敏的陪伴下,不得不逃亡在外,隐形遁迹。为了完成校长邓布利多的遗命,一直在暗中寻机销毁伏地魔魂器的哈利,意外地获悉如果他们能够  拥有传说中的三件死亡圣器,伏地魔将必死无疑。但是,伏地魔也早已开始了寻找死亡圣器的行动,并派出众多食死徒,布下天罗地网追捕哈利……  

2 条评论:

Jasmine Ng 说...

我也是“哈迷”哦!超爱看《哈利波特》系列的书。(华文版)嘻嘻~
我也想去看这部电影 ,应该下个星期去看吧~你觉得适合带Kiko 这年纪的孩子去看吗?

小草 说...

Jasmine, 以他的年龄,他也不会理解电影里的内容,唯一希望他不会被惊吓。我的孩子一直有看前集,所以他们已经很了解故事的情节,所以没问题。
或许Kiko看到一半又睡着了也说不定。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