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赶上课

不知道今天是什么大日子,前几天才发觉课程都排在同一天,连昔加莫的会议也是在今天。
答应了去上课又不能不去,更何况是付费的更不能缺课。

话说今早,我去上了一堂怎么都“激励不起”的教师培训激励讲座。

觉得主讲人由头到尾都在“吼叫”,拿着麦克风一直大声地说话,又缺乏幽默感。课程的资料好像有“盗版嫌疑”,都是别人的一些教材和出版品,心里质疑有没有付版权费。还说是什么最棒之类的.......

本以为我今天会为了这堂课,放弃下午的正食养生餐第5堂课。怎么知道,再也提不起劲听下去了。所以,我趁着午休时间做了生平从来没做过的事~翘课。走出讲堂的那一刻,我在心里说了以后都不上他的课。无缘啊!

离开之后,我飞车赶去上正食养生餐。看看手表,已经迟到了,赶紧冲进讲堂,狼狈死了。
只见里头摆放了几张椅子,一个同学都还没到。

负责人Ms Ch迎面而来, 杀出一句:“我以为今天没人要来上课了,你是第一个......"

"怎么可能?我也以为自己赶不过来了......." 气喘地回应着。

“今天不知道是什么大日子,10多个学生缺课,有的去参加婚礼,有的去露营,有的上培训课......" Ms Ch 喋喋不休说个没完。

这时候,几位同学姗姗来迟。

讲师Tre 笑笑说道:“今天你们几个多吃点吧!”

早知道刚才就不在车里吃午餐了,还超车,真没风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