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好的信念

下午出席了一场电影会,观赏了纪录片The Secret。
主题其实就是要带出一个信息:只要有好的思想、好的信念,好的事情就会发生。
当然,如果是相反的,不好的事情也会跟着发生。

播毕后,我一直在思索,这只不过是一部纪录片,不需要像别人一贯,争着去评论它的合理和不合理。当然,我并不排除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思考方式。

然而,我本身是同意片子的内容,也并不是很介意里头所提到的都是物质上的例子。如:你想要很多钱,你就一直想有很多钱,你的愿望很快就会实现。

无论是物质,或是心灵上的满足,我想只要有好的信念,再加上实际的行动,就会有不一样的成果。我也相信只要“诚心希望”、不放弃,没有事情是不可能的。

或许这样的想法是有点天真和傻,不过,我还是要强调,因为拥有好的信念,所以奇迹才会频频出现。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