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想听歌的心情-恋人插曲Go Hoe (告解)

很喜欢这首歌,词曲都很动听。
尤其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更有感触。

套一句评审喜欢说的话: “这首歌有感动到我”。




韩剧恋人插曲Go Hae (告解)

歌词分享 :
怎么办 要怎么做才好 勇敢的 不再犹豫 我竟然会爱上她 静静地 我也...我也不知道地 装做忘了她活下去 生不如死般 世上所有的指责 和我疯狂的样子 我都知道 虽然害怕 但我爱你 你在哪里 我的话 能听得到吗 那么 正在流血的 我可怜的爱 你知道吗 请宽恕我吧 如果处罚我也甘愿承受 但是只有她 把她一个人给我就可以

相关MV,请浏览 Go Hoe mv(youtube)。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