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汉剧男演员-李瑞镇Lee Seo Jin

收费电视的解码器坏了两个星期有多,已经是第三次了。
不知怎么搞的,只要被我多碰的电器很快就会坏掉。

没电视节目看,我看汉剧。
看了两部经典之作~
1)“火鸟”(女千金遇上穷学生的故事,在家人极力反对下,还是结了婚。 后来又离了婚。10年后重逢,女的因家里破产变穷了;男的却成功归来)。


2)“恋人”(女医生和黑社会老大的爱情故事)。
我个人略嫌“恋人”含暴力成分。

欣赏李瑞镇在剧里的造型,“火鸟”里的穷学生和后来的成功社长,还有“恋人”里的头目,非常精湛的演出。

当然,除了男主角,还要有女主角的配合下,才能够成戏(这里不多谈女主角)。

超爱剧里的主题曲和插曲,歌词实在写得棒。更爱剧里的对白,编剧人写得很好。




火鸟主题曲“姻缘”歌词 :
睁开双眼望去 你是否真的离开 注视我的那双眼眸 让我知道你爱我 即使面对另一段爱情 我也不能轻易接受 让我难以忍受 等待命运的偶然 无法抹去的悲伤记忆 让我恨着却又怀念不已 但是我可能太爱你了 也许思念越深越后悔会更多 若在我活着的时候还能重逢 不能挽回的感觉 只能让我流着无奈的眼泪 为我而生的人 你现在要离开了 即使疲惫不堪 我还是依然思念着你。



想多了解男演员李瑞镇,可浏览www.loveseojin.com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