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到底有没有外星人2 ?

曾经有学生问过我,相信外星人的存在吗 ?我的答案是“相信”。

小时后住在山区,每晚都可坐在星空下观星。本身见过几次流星划过。印象最深刻的要数年少时,看过类似幽浮(UFO)的物体,在星空上飞行。当时,我非常肯定那不是飞机。因我住的地方经常有飞机飞过,我非常肯定飞机不是那样飞行的。那是非常小的橙红光,在星空“游行”。

那一次的经验,促使我对这浩瀚宇宙充满了好奇心。为了解开自己的疑惑,我对一些外太空的纪录片非常感兴趣,也时常留意一些关于UFO和外星人的报导。非常可惜的事,当时,科技没有今天的发达,能够寻找的资料和途径是少之又少,然而,图书馆的这类书籍也不多。 庆幸,如今网络的发达,让我有机会参阅更多这方面的资料。当然,这些资料中,有一些是捏造的。要怎样去分辨真伪,那就要看你本身的智慧了。

科学家和考古学家相信金字塔、麦田圈、2012世界末日预言都和外星人有关。尤其从2009年(今年)开始,应该会有更多关于这方面的报导,会有更多的证据显示外星人的存在。 因为2012年已离我们不远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QVYhMu9_ps&NR=1 (墨西哥外星人证据和麦田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xY98buBw2o&feature=related (最新证据,一定要看)

如想知道更多这方面的资料, 你可到google search 或 youtube.com 输入alien footage, ufo, crop circle ,2012 prophecy,保证你看三天三夜都看不完。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