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到底有没有外星人?

学生最爱问 :“老师,到底有没有外星人?”

随着最近的“墨西哥外星宝宝”新闻见报后,答案“应该”很明确。自古以来和每年出现在西方国家的“麦田圈”(crop circle), 更加说明了外星人的存在性极高。人类根本不可能在如此大片的麦田设计出这些图案。如果不是人类,不是外星人,那又会是谁呢?依据纪录片的报导,一些目击者说,他们看见有圆形的红光在麦田上打转,后来就形成了这些图案。

到底这些麦田圈是不是外星人的“即兴”创作?里头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 ?是不是外星人想要传达的一些讯息?希望这种种的疑惑很快会有答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fcw7ohkuOU&feature=related(麦田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Rw9B2W3Hyo&NR=1 (麦田圈最新证据报导)

依据星洲日報/國際‧2009.08.28的报导 :

德國‧UFO專家:疑外星人報復‧殺外星寶寶農夫離奇死
2009-08-28 17:09
(德國‧柏林)外星人復仇?
德國《圖片報》早前報導了墨西哥農民捕獲“外星人寶寶”的事件後,震驚全球,此報近日又相繼透露了有關這件事更多的內幕:發現這名“外星人寶寶”並將其活活溺死的農民,在事發幾個月後就離奇死亡了!

報導稱,這位名為洛佩茲的農夫,2007年發現一個仍然活著的“外星人寶寶”掉入他在農田設下的陷阱後,出於害怕,急忙拿來水試圖將這個外貌恐怖的怪物溺死,但試了兩次都沒有成功,被它掙脫了,第3次才成功將它溺入水中,並且浸泡長達數小時之久,才終於了結了它的生命。
不過,在事發幾個月後,洛佩茲卻被人發現死在他的汽車裡。當地警方無法對這事件給出結論。

被極高溫火焰燒死
但美國UFO專家沃倫指出,受害者是被極高溫度的火焰燒死的,屍體完全被燒成灰燼,要達到這種效果,火焰的溫度要比日常的火焰溫度要高得多。
報導援引一些其他UFO專家的話說,這起神秘的死亡事件,很可能是外星人的報復行為。
以往也有UFO目擊者或進行過第3類接觸的人神秘地死於非命的事件,尤其是這次當地發現這個外星嬰兒的農民還把他溺死了,可能因此招來了報復。
受害者的妻子對媒體說:“起初
覺得這東西就是個玩笑,或者剝了皮的猴子。”
直到她的丈夫神秘死亡後,她去年杪才下定決心,將外星嬰兒的遺體交給科研人員研究。
專家無法測出結果外星寶寶AND前所未見研究人員提取了外星人寶寶屍體的一些組織,包括骨骼樣品、毛髮和皮膚樣品,去做脫氧核糖核酸(DNA)測試,但3個墨西哥的實驗室與1個加拿大的實驗室,運用最先進的科技手段,都不能測出結果。他們宣稱,樣品高度腐化,因此不能確定DNA測試結果。

另一方面,細胞檢測得出結論,細胞組織確實是屬於某種未知的生物,它有著非常纖細的皮膚組織,而它的眼睛、大腦和內耳,都比靈長類動物發達得多。
UFO研究者表示,目前“外星人寶寶”屍體的組織很快就干燥了,並沒有腐爛。實驗室D N A測試失敗,是因為“外星人寶寶”的DNA是以前從未見過的。

目前,UFO專家們正在檢查一些當時捕獲外星嬰兒時當地農民拍的照片,照片將在不久公佈。

想目睹外星宝宝的真面目,请先做好心理准备才按以下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9VIT5Mm4pU (外星宝宝)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