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变形金刚2(Transformers2- Revenge of the Fallen)

星期天终于如愿以偿,看了变形金刚2。首映的第一个星期, 门票一早被观众扫空,当时,女儿失落得要命。

看完影片之后,外子也随即收集了变形金刚玩具。说明是收集,所以孩子们只能看,没份玩。结果,儿子一天到晚抱怨,我耳朵受罪










变形金刚算不上是一部有深度的电影。我之所以会看,因为孩子喜欢,还有就是我喜欢看金刚变形, 由机械变成金刚,再由金刚变回原形,短短的几秒钟变来变去,惊觉电脑科技的神奇,同时也觉得很过瘾。

这是我和我女儿抢着要的“大哥”Optimus Prime,是我们心目中的“英雄”. 说明是英雄,当然是“忠”的啦!












变形金刚2的故事情节肯定比第一部来得精彩。除了变来变去、精彩的打斗场面外,还包括了一些历史事迹。

总括来说,让观众“欣赏”到美国军队的强大已经是值回票价了。
如想知道更多,自己去买票看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