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买 书、 选 书、 看 书

虽 然 上 一 次 的 书 展 让 我 略 感 失 望, 但 看 看 书 架 上 的 书, 其 实 近 期 我 还 是 买 了 不 少 书。十 多、 二 十 本 应 该 有 吧! 这 些 书 不 能 只 待 在 书 架 上, 我 得 赶 快 找 出 空 挡 把 它 们 看 完, 因 为 年 中 又 有 书 展。

我 享 受 买 书、 看 书, 不 过 选 书 的 过 程 好 累 哦。 站 在 那 里 几 个 小 时, 腿 都 麻 痹 了。不 敢 说 每 次 选 到 的 都 是 好 书, 最 重 要 还 是 适 合 自 己。

总 之, 买 书 是 高 兴 的, 反 正 可 以 扣 税, 即 使 不 喜 欢 阅 读 的 你, 或 许 可 以 买 来 送 人。 找 不 到 人 送 时, 记 得 我, 我 很 乐 意 收 到 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