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方 炯 镔 ~ 好 人? 坏 人?

















他 不 是 新 人, 却 要 等 那 么 久 才 发 个 人 专 辑, 还 是 首 张 专 辑, 真 的 不 容 易。

发 现 他 是 因 为 年 少( 多 年 前 的 组 合), 被 一 首 跟 雨 有 关 的 歌 深 深 吸 引 住。

好 人, 算 是 一 张 疗 伤 的 专 辑。 这 张 专 辑 里 头 尽 显 阿 镔 的 创 作 才 华, 所 有 的 曲 都 由 他 一 人 包 办。 除 了 主 打 歌( 坏 人), 我 还 偏 爱 他 作 词 作 曲 的 三 首 歌 曲 :



Ttrack 2 回 去 吧
喜 欢 黄 韵 仁 动 人 的 吉 它 伴 奏 和 阿 镔 真 情 流 露 的 演 绎,

Track 3 深 爱 的 老 朋 友
让 我 想 起 移 民 国 外 的 朋 友 们,

Track 4 风
感 觉 风 的 自 由



其 他 的 歌 曲 其 实 也 不 错。

虽 说 他 的 一 把 独 特 中 高 音 不 比 张 智 成 的 动 听, 音 乐 风 格 也 和 光 良 、 曹 格 的 截 然 不 同, 但 无 可 否 认 他 的 创 作 才 华 是 不 可 忽 视 的。

这 是 一 张 充 满 诚 意 和 情 感 的 专 辑, 像 光 良 说 的: 让 人 听 了 还 想 一 直 再 听 的 声 音。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