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最 失 败 的 一 次

一 个 星 期 的 书 展,我 选 在 最 后 一 天 才 去,只 因 时 间 早 已 排 满 了。

我 到 书 展 去。我 想 买 很 多 书, 也 想 买 CD。
书 很 便 宜。我 找 了 很 久, 可 惜 只 找 到 一 本, 扣 70% (50% + 会 员 20%)。这 么 便 宜, 却 买 不 多。
或 许 是 最 后 一 天 的 关 系, 好 书 都 被 人 买 完 了。

我 到 书 局 去, 找 我 要 的 CD, 结 果 找 不 到。 或 许 那 是 一 张 本 地 创 作 的 专 辑,所 以 没 有 摆 放 在 架 子 上。

最 后,我 去 探 望 老 朋 友。结 果,老 朋 友 也 不 在。

这 是 我 去 书 展 有 史 以 来 最 失 败 的 一 次。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