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马 来 西 亚 樱 花

对 我 来 说, 这 次 到 马 六 甲 最 大 的 收 获 就 是 拍 到 这 诱 人 的 景 色。 奇 怪 的 事,这 花 应 该 是 在 每 年 的 八 月 开 花, 现 在 才 三 月, 或 许 马 六 甲 比 较 特 别。

一 直 以 来 不 知 道 这 树 的 名 称, 人 人 称 它 马 来 西 亚 樱 花(Malaysian Sakura). 我 钟 情 于 它, 无 别, 只 因 我 喜 欢 看 花 朵 纷 纷 掉 落 地 面 的 情 景。 这 次 我 没 错 失 良 机, 我 在 车 里 看 了 很 久, 而 且 还 把 它 录 影 下 来。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