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年 终 一 游 茨 厂 街

2008 年 最 后 一 天, 我 到 "外 劳 村"-- 茨 厂 街 去。

每 年 年 终 或 年 头 我 都 会 到 茨 厂 街 去 走 一 趟。 因 为 那 里 的 春 节 气 氛 最 浓 厚。

首 先, 我 一 定 会 到 中 华 巷 去 吃 我 最 喜 欢 的 猪 肉 丸 粉。

之 后, 我 便 光 顾 卖 新 年 吊 饰 品 的 商 店。

最 后, 我 一 定 会 去 风 水 店 买 新 年 吉 祥 物。

风 水 专 家 说: 吉 祥 物 有 助 改 善 运 程。
希 望 新 买 的 吉 祥 物 为 我 们 全 家 带 来 新 一 年 的 好 运。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