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忧遁草(优顿草)Sabah Snake Grass

最近的负面消息是越来越多,随着朋友的妻子患上淋巴腺癌后,另一位朋友的儿子也患上了血癌,犹豫是否要做化疗。3年前,舅舅也因患上鼻癌做了化疗,最近听说有复发的迹象。
 
开斋节时去探望外子的大嫂,她也是血癌病患者。第1次的骨髓移植失败,第2次手术应该已完成。
 
近年来,很多人“闻癌色变”,无一不恐惧
 
老爸一向对草药有研究,或许是因为我从小就体弱多病,所以老爸一发现新的草药,第一个总会想到我(总是让老人家操心,真不孝)。最近又给我送来了一盆“癌患的救星~忧遁草”。



来自网上的资料:

2011年4月,刘联辉先生服用了自家种的优顿草,治好了末期淋巴腺癌。新闻见报后,优顿草顿时成了星马人的最爱。

 
资料来源:百度百科

忧遁草,是一种生长在靠近赤道的低海拔疏林中或灌丛内潮湿砂质土壤里的一种高大草本植物,成熟期一般为3--9个月。

忧遁草
忧遁草





 


研究发现忧遁草是一种无毒的野菜,其类黄酮物质含量很高,还有多种人体所必需的矿物质、维生素、氨基酸等,性能:甘、微凉。入肝、肾经。 (类黄酮含量丰富,对抗癌有相当的功效。能改进全身血流状态,增强心肌收缩能力,改善血压)。

全株入药,清热利湿,利尿消肿、散瘀消肿、活血疏经、除湿抗癌、止痛。

每天饭后一次,搅拌成汁,服用量:

健康人士 :9片
初期癌症 :50片
第2期癌症:100片
第3期癌症:150片
末期癌症 :300片

(别渗其他药)

*关于刘联辉先生的详细资料,请到谷哥网上输入:忧遁草

1 条评论:

草夫 说...

如此良药,应该禀告天下,或者制成成药,好好打救世人。修德修富,造就天下,功德无量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