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同甘共苦的日子即将到来!

是的,同甘共苦的日子已经离我们不远了......

朋友质疑为什么人民的反对声浪越大,“他们”就越不理会呢?

我问朋友难道还看不出内里乾坤吗?都豁出去了。
这一局是朝着谁而来的,难道不明显吗?

输了就看好戏,看看下一个当家如何收拾残局。这残局实在是多得数不胜数。一大堆的“烂账”谁来付 ?一大堆未完的工程(不管合理或“不合理”)谁来担当?国库只剩下空壳,赖谁呢?黑狗偷吃;白狗当灾,人民咯!都派完了。在经济放缓,外资抽离的情况下,分分钟连我们的老本公积金也保不了。

要是稳坐江山,我们这些炎黄子孙就等着“执包袱”了。弱势的“内应”死清光;看似强硬的“外合”亦无法招架时,就更加什么都不用怕了。

唉,看来无论这一战的结果如何,人民就是要吃苦了,是极无辜亦无奈。正所谓:前无去路,后有追兵......死就死咯!吃苦总比腐败好吧!(多数人的想法)

能不能够冲破这局面,越过这道墙,只能尽人事,听天命了!
(愿上天有眼)

註:本人不是政治学家,不曾参政,也没有党派。以上纯粹个人意见。

2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未来的日子必定难过,但无论如何我们还是要改变,否则前路是死路一条!

草草聊事 说...

夫人,改变是必须的。可悲的是一些人以为改变可以“马上”就有成果。希望人民明白真正改变需要时间,不是一夜之间。就如我说的“同甘共苦”是必然的,这条路似乎已经不能回头了,我期盼人民的伤害度会减到最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