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玫瑰香片+甜叶菊

陈医师要我戒掉喝茶的习惯,她说茶对我的先天性贫血症是毫无帮助的。老实说,要我戒掉茶,真的比登天还难。因此,我唯有选择性地喝健康花茶,这样算是“一举两得”吧!既保健又能够解茶瘾。


玫瑰香片的功效 :理气、解郁、活血、散瘀、美艳肌肤。
用于胃气滞腹痛、月经不调、赤白带下、乳房肿痛

红玫瑰         :贫血症、四肢不温、脸色苍白、
                      子宫冷或过多白带、调经、解失眠

紫玫瑰         :活血化瘀、刺激神经、减肥功效
粉红玫瑰      :解郁、胃胀风、美艳肌肤

甜叶菊是一种代糖花草(存有天然甜味)
功效:用于糖尿病患者,肥胖症,高血压,清热解毒,咽喉疼痛。

2 条评论:

Nes Lee 说...

甜叶菊的甜实在厉害。。。
我在找这个来种。

我以前试过拿来生吃,
甜到入心入肺的。呵呵。很神奇的叶子。

草草聊事 说...

nes,找到的话,记得让我知道,我也想种。现在我也捎种花,多种草药。我在某茶叶批发商那里找到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