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2012新年新开始

过了今晚12时,我将卸任佛学会所有的职务,偶尔做义工老师,打打法器做早课和共修。

辅导老师知晓我不再续任后,给了我3个月的时间静养,希望到时我会考虑复职。然而,我并没有认真地考虑过,也没意愿再续任。

2012年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
过去3年大部分的时间都在这里的佛学会做出贡献,陪家人的时间少了,而道场的同修们早已超越很久。新的一年除了多花点时间陪家人,珍惜与家人的这份情缘,还要回到师父身边去共修。时间不会因我和家人而停留,现在唯有追逐时间,从头赶上。

3年的时间不算短,我的奉献法喜满满。虽然还是凡夫的我,过去偶尔还是会有抱怨,但是总算学会包容,从容地熬了过去。这里的一切如今已稳定下来,是时候交由新人接替,而我也该安心的功成身退。

2012年新的开始,愿菩萨加持、龙天护法庇佑。

1 条评论:

路人㊣ 说...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新年快樂!
還有六個小時,明年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