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逛书展(世界书香展13)

从高处往下望,书展里人山人海。


还未去书展之前,说了这次不买书,结果还是买了。最近因为肝脏出了点小毛病,影响视力,无论远或近的事物都看的模糊,不想让眼睛太过操劳。

这2个月所买的书,还有和朋友结缘送的书,要等调理好身体后才能看了,不过,我能等吗?



这次去书展除了买书,还可参观佛教文物展和书画展,算是获益不浅。






好喜欢这“禅”字。



其实,逛书展几个小时是逛不完的,单单只是听讲座都够我跑几回呢!

2 条评论:

jb 说...

书中自有黄金屋固然重要,可健康才是人生第一大财富啊!要保重身子啊!

草草聊事 说...

Jb,谢谢关心。虽说书是我的命根,但是我还是有分寸的。或许说我早已习惯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