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想当年......最佳搭档

收到从澳洲悉尼寄来的电邮:“我要回来了!”

上个月到墨尔本去,在网上向这位朋友致歉:“对不起,时间仓促,过不到悉尼探望你,不好意思。”没想到朋友这个周末居然要回来度假了。

这位朋友是我中学的学姐,当年我们俩“杀”遍排球场,名副其实的最佳拍档,一个托球、一个杀球,只要有我们俩,谁都别想逃得过,一个杀球包你连人倒地。

从小学到中学我就是名运动健将,还拿过无数奖牌。或许是从小住在山区,没有交通工具直接到学校,每天必须步行到学校(来回总共1个小时),体力可算充沛,即使从小是个药罐子,可是在运动方面我从不逊色。

当年的“铁锤手”(学姐)和“金手指”(我)还上了报。


说回学姐,缘分这东西真的很奇妙,多年后我们居然在同一间公司,还是同一个部门上班。犹记得第一天踏入办公室时,我惊讶地大喊:“怎么会是妳?”

虽然当年部门的五位才女都移民国外(美国、新加坡、澳洲),如今只剩下我一个在国内,但是我们的友情还是维系的很棒。

好期待见到当年的最佳搭档。



1 条评论:

草夫 说...

世事如棋。不到最后一刻,未知输赢。短暂的分离只是为了明日的相聚。相信缘分吧!这就是缘分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