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另类庆生

两个孩子去上学了,难得外子今天请假陪我庆生,过二人世界。用过早餐后就去shopping!

每年都趁斋戒月给外子和孩子们添购新衣。“托友族的福”,难得名牌高达折扣70%(声明不是名牌拥护者),1年才有这么一次狂购物的机会,不买就白不买了,要是等到农历新年才买,休想有如此价格。(在我国,华人的钱似乎比较好赚,农历新年什么都贵)。

老实说,就算平时有折扣(低于70%)我也不买,因为自己曾在服饰和钟表业当过主管,对于零售底价和标记价格是一清二楚的,所以要赚我的钱也真不容易。

今天算是大有收获,可惜没有买到合心的“礼物”。不过,贴心的外子却弥补了这份“遗憾”,前两天给我买了茶具当作生日礼物。实在太欢喜了,精致密巧的手工、高温烧制高雅而不俗的釉,摸起来光滑细致、均衡透亮,加上茶香,这个生日正好啜茶忘喧。

今年的生日没有了“高科技”,却多了一份文艺气息。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