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阳光普照

当澳洲昆士兰、美国佛罗里加州、德国、巴西、菲律宾、斯里兰卡、泰国、东马和东海岸都成汪洋一片的时候,我们的州属今天出现了奇迹,终于阳光普照。

过去两个星期,我每天晨起都盼望阳光的到来,只因挂着的窗帘灰尘满满,心想太阳再不出来的话,我可不用过年了。

唯恐明天的太阳又偷懒,我家的洗衣机今天可说是非常“操劳”,还好没出问题。希望太阳公公继续阳光普照,好让我将要洗的被单、床单、沙发套,全都晒干,好过年。

其实,望着晒干的窗帘布时,想到处于水深火热的灾区,心里头还是不踏实,希望这些地方赶快放晴,灾难快快过去。

1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今天的太阳好猛哦,应该渐渐放睛了.
我的窗簾布也还没洗完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