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Will The World End in 2012(2012世界末日会否到来?)

星期六,趁着外子带了孩子们去看儿童动画片时。我自个儿去“溜达”,逛书店时就买了这本书。


本书内容谈到世界末日的8个预言,如:之前我在“博文”里提过的玛雅人的预言和诺查丹马斯2012预言(The Nostradamus 2012 Prophecies)等等。

其中几个预言是我之前没提过的如:地球与星球X相撞、美国的SuperVolcano爆发(电影2012里头的情节)等等, 都是预言家和科学家们的预测。

本书也提起了不少的争议,论点都从宗教、科学和预言的观点去出发。

虽然本书最后并没有给与读者一个明确的答案,不过,作者却在书头里透露了一些“心理上的准备方案”。


有兴趣的朋友,除了上网,还可参考本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