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想听歌的心情-From A Distance(Bette Midler)

这首歌带给我一些回忆。

离开工商界的那一段日子,我在家附近的一间音乐课室(Yamaha)打临时工(part time)。那个时候新婚一年多,没有孩子,生活很自由。傍晚,拿了吉他就到那里去上班。我不是去教课,是去帮忙做账,收收学费和学学吉他,算是完成心愿。
老板娘对我很好,有上课的那一天,她就自己搞定,不用我费心。

工作时间,我都听英文台105.7。办公室非常的安静。
有时候,只有我一个人在那里,静静地听着收音机播出的英文歌曲,感觉很温暖、很温馨。

怀念当时的安静,真的很安静。
清晰地听到Bette Midler的声音。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