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地球在怒吼!

这几天CNN新闻报导,北半球多国如欧洲、德国、韩国,甚至中国北部遭遇寒流袭击,气温低于摄氏零下20(-20C),暴风雪导致交通瘫痪,电流中断、农作物被风雪破坏,一些受不了寒冷气候的动物如蜥蜴、海龟也遭遇死亡。然而,南半球却刚好相反,遭遇暖流袭击,尤其澳洲南部气温处于摄氏37度以上,澳洲人猛吃冰激淋消暑,暖流也导致林火燃烧。一些国家也遭遇沙暴和暴风雨侵袭。

今早,得知中美洲海地(Haiti)发生长达1分钟的7.0
级地震后,马上跟进CNN最新消息,电视画面震撼人心,恐怖极了,有如电影2012中的情节。由于余震频频发生,导致桥断、墙屋倒塌、山泥倾泻、城镇下陷、交通瘫痪、通讯和电流中断。唯一庆幸的事,海啸警报已经解除,不过,死伤人数太大,目前无法估计。

近年来地球气候变化甚大,灾难频频发生,种种迹象是否带给人类更多的省思?
到底气候变化会否导致地球回到冰河时代(Ice Age)?
到底太阳黑子对南北极的磁场影响有多大?南极和北极是否正移动着(pole shift)?地壳移动的程度是否日益增长?
到底2012世界末日预言的真实性有多高?
接着下来人类还要面对多少的灾难?
还有多少实情是我们所不知道?
除了每天祷告,人类接着下来还能够做什么?

这种种疑问确实在我脑海里盘旋多时。

关于南极和北极移动的解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Lhs7VR52Bg&NR=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ahoPGzL50Q&feature=related

可进入CNN.com 跟进更多网上新闻。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