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久违的Bangan Lalang(Sepang Goldcoast)海滩

昨天参与由雪兰莪市议会举办的东禅寺一日游。我身为佛光的一分子肯定要支持,外子也和孩子们趁机同行,顺便庆祝父亲节。

一早,Dato' Subramanian 与分会会长带领着我们一行人浩浩荡荡地出发。同行的不只是有华人,还有印、巫裔同胞。









我们在东禅寺逗留了大半天之后,继续旅程到雪邦的Bangan Lalang海滩享用海鲜餐。从东禅寺出发,大约需要半个小时就到达那里。若是从吉隆坡出发,我想最快也要一小时半的旅程。然而,若从雪邦机场出发应该会少过半小时就到达目的地。
多年以前,我也常来这海滩。当时,这里只是一片广阔的沙滩和竖立着几间度假小屋。没想到阔别多年,居然发展得如此迅速,将成为国际最美的旅游胜地(Sepang Goldcoast)。

那儿有几间海鲜餐馆已经开始营业, 环境还真不错。一边吹海风,一边享用晚餐,非常享受。有空或许可以到那儿走走。

招待处与度假屋模型














第一期的度假屋即将完工。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