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防不胜防,感冒了!

是的,感冒了。昨天开始有症状,不过“暂时”没有发烧,也没有喉咙痛,只是伤风和头疼。

星期日去东禅寺,坐我邻座的AM伤风咳嗽,我们坐的是冷气巴士,想躲也躲不了。她被孩子传染,孩子痊愈了,病菌移居到她身上,或许病菌住得不舒服,所以又移居到我身上来了。要怪就怪自己免疫力差,不要怪别人。

上午去见过陈医师,她说小事一桩,给我配了药,劝我多休息。

想想,普通感冒都如此轻易感染,更何况是目前没有药医治和传播力快速的A型流感。
如大姐说:我可以做很多,但别人呢?轮不到你去防。

其实,我们每天“与菌共存”,在这种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情况下,谁(人或病菌)的抵抗力强,谁就是最后胜利者。

人类即将面对多少的挑战,还是个未知数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