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做 面 包

几 天 没 上 网, 朋 友 以 为 我 生 病 了。 不 是 的, 我 这 几 天“ 闭 门” 做 面 包, 快 发 疯 了。
今 天 终 于 “出 院” 了。 我 的 意 思 是 大 功 告 成。
我 们 全 家 都 爱 吃 面 包, 早 餐 多 数 以 面 包 进 食 。 我 也 喜 欢 去 面 包 店 看 面 包。 以 前 尝 试 做 过 面 包, 结 果 失 败 了。 像 我 这 种 嫌 麻 烦 的 人, 常 常 找“ 门 路”(short cut) 缩 短 烹 饪 步 骤 。 可 是 做 面 包 不 能 例 外, 没 有short cut, 缺 少 一 个 步 骤 都 不 行。
这 次 我 不 死 心, 我 照 着 姐 姐 给 我 的 资 料, 一 个 个 步 骤 的 跟 着 做。终 于 成 功 了。看 着 自 己 做 的 面 包,即 使 卖 相 不 美 也 无 所 谓, 只 要 心 情 愉 快 。

这 是 刚 出 炉 的 马 铃 薯 沙 拉 面 包。 还 OK 吧 ?# 朋 友 如 意 是 专 家,我 算 是 新 手。 请 到 她 的 部 落 格( 如 意 阁) 参 考 资 料 或 食 谱。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