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The Naked Chef Jamie Oliver 奥 立 佛






他 是 我 喜 欢 的 厨 师。我 喜 欢 看 他 的 烹 饪 节 目。

他 虽 已 为 人 父 , 但 性 格 调 皮、 可 爱, 做 节 目 随 性 不 造 作。 我 最 欣 赏 他 常 选 用 原 汁 原 味 的 食 材 烹 煮。 尤 其 他 家 的 那 片 有 机 菜 园, 正 是 我 梦 寐 以 求 所 想。 想 想 要 是 每 天 都 有 新 鲜 食 材 供 应 多 好, 而 且 还 是 随 手 可 得 的, 能 够 感 受 咬 着 一 口 一 口 发 出 清 脆 声 音 的 蔬 果 入 口,该 是 一 件 多 么 美 好 的 事 情。

如 果 你 也 和 我 一 样 喜 欢 Jamie, 请 守 住 Astro 703 Asian Food Channel ,每 个 星 期 一 至 五, 7.00pm , 都 会 有 他 的 出 现。 想 知 道 更 多 关 于 他 的 资 料, 请 浏 览
www.jamieoliver.com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