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环 保 意 识
















等 了 三 个 月 算 是 成 功 了。

学 生 好 奇 地 问 : 这 是 什 么 ?
答 道 : 环 保 酵 素。
学 生 兴 奋 地 说 : 我 们 也 要 做。
答 道 : 好 的, 下 一 堂 课, 老 师 将 为 你 们 讲 解 更 多。

最 新 报 告 显 示 再 多 100 个 月( 大 约 8 年 多), 地 球 暖 化 会 迅 速 增 加。到 时 候, 或 许 一 些 地 势 较 低 的 小 岛 和 地 区 将 永 远 消 失 在 地 球 上。

或 许 目 前 还 有 很 多 人 未 意 识 到 地 球 暖 化 的 可 怕 性, 严 重 也 是 几 年 后 的 事 情 。 多 下 几 滴 雨, 多 几 个 地 方 水 灾, 多 几 个 地 方 暴 风 雨 侵 袭, 不 关 我 的 事, 顶 多 一 句 : 唉, 又 有 人 死 。。。。。。 气 候 变 了。。。。。。

如 果 你 家 有 按 装 收 费 电 视 台,有 时 间 的 话, 多 观 看 地 理 (National Geography) 和 发 现 (Discovery Channel) 频 道。 我 鼓 励 大 家 去 了 解 北 极 的 雪 山 是 如 何 融 化 掉 的 ,去 看 看 那 些 缺 乏 住 所 的 生 物 将 如 何 面 对 危 机。

地 球 的 气 候 变 化 不 是 没 有 原 因 的, 知 道 了 原 因, 下 一 步 就 是 行 动。

女 儿 的 学 校 也 开 始 了 环 保 酵 素 这 项 活 动。 因 此 我 女 儿 也 开 始 懂 得 善 用 果 皮。
虽 说 几 个 人 的 力 量 有 限, 不 过 只 要 人 人 肯 负 起 环 保 的 责 任, 我 相 信 我 们 的 地 球 还 是 有 救 的。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