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哗,600 亿! 没 我 份

迷 你 财 政 预 算 案 出 炉, 我 忘 了 看 直 播。

姐 姐 第 一 时 间 叫 我 换 掉 将 近 十 二 年 的 国 产 车。
外 子 叫 我 继 续 升 学, 因 为 他 有 份 纳 税。
从 事 地 产 的 朋 友 叫 我 买 屋 子, 因 为 市 道 差,

收 入 少 了, 希 望 多 赚。

换 车?
我 是 个 不 奢 侈、专 一 兼 长 情 的 人,

车 子 的 车 龄 虽 大 了,但 保 养 得 还 不 错,
因 小(5000) 失 大, 不 划 算。

继 续 升 学?
早 有 这 样 的 打 算。
今 年 文 昌 星 降 临 我 家, 必 须 把 握 “ 机 会”,

一 定 名 成 利 就。

“表 面” 上 我 是 个 家 庭 主 妇,
但 实 际 上 我 有 工 作,
没 条 件 申 请。

买 屋 子 ?很 好 的 投 资。
不 过,屋 子 住 得 好 好 的, 才 住 了 四 年,

没 想 过 要 搬 家。

总 之,600 亿,

没 我 份。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