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

眼 花 了
















视 力 越 来 越 差, 常 常 改 错 习 题, 晚 上 也 不 敢 驾 车 出 门。

眼 镜 配 了 好 几 个 月, 却 戴 不 上 几 次, 因 为不 习 惯 鼻 梁 上 有 东 西。 我 的 鼻 梁 时 不 时 会 发 痒, 要 抓 几 下。

一 位 学 生 告 诉 我 如 果 再 不 戴 眼 镜, 恐 怕 就 要 换 新 的, 因 为 眼 睛 的 度 数 加 深 了。

我 犹 豫, 因 为 我 曾 经 自 豪 自 己 没 戴 眼 镜。 但, 我 知 道, 这 一 次 我 不 能 再 逃 避。

女 儿 对 我 说 : 妈 咪, 你 越 来 越 像 老 师。

如 果 某 一 天, 我 和 你 擦 肩 而 过, 我 没 看 见 你, 请 原 谅, 因 为我 不 是 故 意 的。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