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明天......

明天捧茶妹说:“阿细,我拿假去静坐。”
明天水果店Uncle说:“女儿你自己顾店,我要去静坐。”
明天律师朋友说:“我不见客,我要免费接case去。”
明天学生家长说:“为了我的孩子,我要挺黄绿去。”
明天一位师兄说:“我要静坐祈求观世音菩萨加持挺黄绿的烈士们,没有我不行。”
明天基督教徒朋友说:“主啊,愿您相随我左右。”

明天我对师父说:“师父,对不起,我在别处静坐,道场留回给您和菩萨。”

我对明天有期盼
我对明天有期许
我对明天有祝福

明天以后是否能改写?我想不到。

我只知道明天我声讨的不多,只是这样子而已.......


2 条评论:

草夫 说...

静坐是好事,能够静坐,如果能够思己过,更是最好不过!

草草聊事 说...

一介草夫,我想明天静坐的多数都是“见人过”,毕竟还是凡夫。要是不见“世间过”,早成佛了。所谓出世入世,是一不是二(不二法),生在娑婆世界,修行,修行,还是要修,修正行为。所谓: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好因好果;恶因恶果,时辰到了,就随缘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