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墨尔本之旅~墨尔本市/Healesville Sanctuary/水族馆

这次的墨尔本之旅遇到了一些技术上的问题,导致原定的行程稍微有改变。虽然错过了1、2个景点,但是总括来说还算是圆满。

墨尔本市一点都不拥挤,令人感觉非常悠闲。
让我们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就是这里的人都很有礼貌和友善,驾车人士会让人先走,而不像我国人要先让车走。

墨市的交通发达,无论是火车或公车都很准时,到那里去都很方便。

 Yarra River 坐落在城市中心,两岸还伫立着钢骨水泥,并不失写意、悠闲。尤其傍晚时分,很多人喜欢到这里休闲,划船和在河边跑步。这里犹如一座水上公园。

  在城市里还可看到旅客乘坐马车。
在墨尔本市可以看到很多华人,尤其香港人居多,在唐人街就更不用说了。唐人街都是华人的商店和餐馆(香港和马来西亚居多),物品琳琅满目,价钱比起其他地方便宜,这里的食物不失原味。
入夜的墨尔本市非常迷人,尤其Yarra River 甚令人陶醉。



原本计划到Philips Island 去看无尾熊、袋鼠和企鹅。后来因考虑到路途遥远,行程要从早到夜,恐怕造成孩子的负担,因此改变了行程到Healesville Sactuary 和水族馆。不过,也因为这一改,省回了不少。
这些动物都很可爱,它们似乎已经习惯让人拍照,只要你一拿起相机,它们就会自动自发地“摆post” 让你拍个够。

再一次托外子的福,承蒙外子的公司体贴,我们全家的旅费省回了不少。
(这次行程也拍了不少照片,可惜因为时间关系,不能一一送上,请见谅。)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