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坠楼、自杀、闹鬼?

“妈咪,为什么每天电视新闻都报导赵明X的坠楼案?”女儿不耐烦地问。

“因为是悬案,查了这么久都还查不到,所以继续查咯!”

“那要查到几时?”

“我看要查很久,因为又有人类似坠楼死了。”

“Huh,怎么会这样的......”

“嗯,小时候常听你外婆说一个地方死过人后就会常有人死,尤其是枉死啊!听某某法师说过,如果一个人在自杀前阳寿未尽,他每天都要回到同一个地方自杀直至他阳寿尽的那一天为止。”

“妈咪,你千万别吓我,没那么恐怖吧!”

“是哦,现在才农历三月,应该没那么......”

3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Har!?有这样猛吗?

Nes Lee 说...

我有听过人家这样讲,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自杀是自私的行为,我也有想过自杀,可是后来我用了5年的时间给自己考虑,既然有勇气自杀,为什么没勇气活下来,就这样我活的一天比一天快乐,还好没有去死了算。呵呵

草草聊事 说...

夫人: 其实之前有听一位师父说有人看到他不愿走,所以又到住家去做法。

nes : 看开了就好,能多活一天就是赚到。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