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生日礼物

每一年的生日,外子都会给我买礼物。

多年来,我确实收过不少外子送的礼物。不过,近年来收到的多数是高科技的东西如:MP3随身听、多功能手机、手提电脑等等。

今年的生日,没有例外,依然是高科技。外子送我数码相机,他说我之前的数码相机所拍的照片没有素质。

对我来说,这些礼物并不便宜,而且我也不会特地为自己而买。并不是因为价钱的问题,而是我对高科技的东西不怎么感兴趣,因为我懒惰去学。

外子每天对着高科技的东西,他认为高科技的东西能够带给我们生活上很多方便。

其实,要买我喜欢的礼物并不难,外子也很清楚。
只是外子用心良苦,送我这些礼物,希望我学会,跟上高科技步伐。

为了不让外子失望,昨天,在我筹备多时的填色比赛中,这架相机正式被启用。

这相机多功能,其一如下:






希望我真的会用上这相机,不要三分钟之后又用回旧的。

2 条评论:

Jasmine Ng 说...

很羡慕哦 ,你的先生很舍得送你礼物^^
我先生就从才都不舍得送我这些高科技产品的 ,因为很贵咯!呵呵。。。

草草聊事 说...

没关系,自己买。
老实说,高科技的东西很快就会过时,所以不要羡慕。如果“恋”上了,很可能会是个乱花费金钱的“深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