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见人

最近常常出去见人。我所谓的见人就是出去打交道和应酬朋友。这是我这十年来鲜少做的事情,也是我不爱做的事情。

说说我前阵子参加了一个促销会。一位学生家长邀约了好几次,不好意思推掉,所以就硬着头皮去应约了。如往常一样,没有华丽的打扮,同样是那件蓝色的Cheetah T-恤,就出门去了。事先没人通知我会有特别嘉宾出席,所以一贯的样子,要不然肯定会穿好看一点的衣服。

当学生家长介绍已退休的某某警长给我认识时,有点受宠若惊。这突然而来的举动,确实令我不知所措。场内人才济济,我已经躲在不起眼的地方了,最终还是被发现。在我还来不及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对方的手已经伸了过来,还“握劲十足”呢!学生家长还一边介绍一边说:“MrX,这位是我孩子的老师,她......." 搞得我真不好意思。幸好,对方风度十足,为人随和,完全没有架子,我才放下心来。

这个星期六,将要参加朋友的婚礼,又要为衣服和头发伤脑筋,好烦哦!想到这里,很想打退堂鼓。可是,如果我不去的话,朋友肯定会埋怨死。


我想一切还是从简好了,希望不会失礼主人家。

2 条评论:

Eva 说...

这篇:
不热爱应酬呵呵?~
有时候没法子的事情,
倘若不爱也不常化妆,
不打紧的事儿~

衣橱中置上2-3套较好的衣服,
比如比较formal的上衣,
有领子的,浅咖啡色、白色或米色,
属大地颜色,让人视觉舒服,
搭配一条黑色舒服宽松长裤,
不需要穿裙子,我想妳也许觉得麻烦,简简单单就可以了~

至于鞋子方面,买一双就好,
黑色、米色都okay,包鞋无须尖脚,
将脚指甲包起来,比较端庄,
那样不必打理指甲(涂指甲)。

衣服一色比较好,
花花绿绿很呛眼睛,
呵呵呵~

再下一次出席,
可以买些小饰物,
不用叮叮咚咚,
淡色文雅【丝巾】,
它是个很好的小帮手哦^^
^^

前篇:
现今教育让孩子们透不过气来,
何不找个适当时刻,带孩子出游,
让孩子们减压减压,大人也抗压,
还能增进亲自关系,何乐而不为?
^^

初次来访,
好像吵闹了点儿,
还真不好意思:)

祝:孩子们听话、家庭美满^^

Caryn Low 说...

Eva, 谢谢你。你所说的都有做到。只是有时候懒了点,比较喜欢躲在家里。没法子,艺术家脾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