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又见曙光

终于还是逃不过住院的宿命。

星期二早上,或许因感染导致腹部又再疼痛,胆囊发炎。下午入院,一躺就躺了五天四夜。
住院、打点滴、抽血、验血、体检、照X光片、服食药物对我来说已不是什么新鲜事,虽抗拒,但也无奈。

住院虽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情,不过也必须提一提医药保险的重要性。
由于外子的公司医药福利兼顾家属,为了让我得到充分的休息,外子让我住了“豪华厢房”,设备齐全,还有菜单任我选择,每天费用比住豪华酒店还要奢侈,这一切费用都由医药保险承担。

这次入院,除了胆囊,其他的器官检验都过关。胆囊多了几颗“钻石”,突感自己身价提高了。庆幸自己遇到好的医生,加上陈医师偷偷到医院为我施针和开出有效的药方,让我“暂且”避过了躺在手术台上“任宰”的命运。

在我住院期间,感谢佛友为我诵经点灯,同时体谅我谢绝探访,不想让朋友们见到我病兮兮的样子。我也感谢家长们体谅暂且停课让我好好休养。有位家长很有趣,拨电跟我说:“老师,对不起,是我儿子把你气成这样的吗?”
其实,自己的健康一直都处于不理想的水平,无关其他因素。

接下来,会以中医医疗法和自然疗法治疗,希望能够痊愈,逃过手术的命运。还有就是必须提醒自己不能延误体检,去年的体检过关,并不代表今年可以免除。

在此,也向一些朋友们说声抱歉,让你们操心了,同时感谢外子的公司体谅,让他延迟出国的行程。

出院的早上,用手机从医院窗口拍下的曙光。

2 条评论:

Jasmine Ng 说...

祝你早日康复~要好好休养才行呀!

Caryn Low 说...

Jasmine, 谢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