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怕 黑


我 不 抗 拒 黑 色, 因 为 我 觉 得 黑 色 没 什 不 好。 我 喜 欢 黑 色 的 拖 鞋, 我 穿 黑 色 长 裤, 我 拿 黑 色 手 提 袋 , 偶 尔 也 穿 黑 衣 。 多 数 人 出 席 晚 宴 也 穿 黑 色 的 服 装, 高 贵 有 气 质。

可 是,最 近 我 常 常 想 起 周 华 健 ~因 为 我 会 怕 黑, 因 为 我 无 法 入 睡。。。。。。 最 近 黑 色 让 人 感 到 害 怕。 它 变 成 了 魔 鬼, 让 人 觉 得 神 秘 难 测。总 之, 黑 色 就 是 不 好。

10 年 前 我 为 猪 农( 立 百 病 毒)写 下 一 首 歌 ~ 蒙 上 黑 纱 的 眼 睛,呼 吁 大 家 睁 开 眼 睛 看 清 事 实。 如 果 今 天 这 首 歌 “不 幸” 被 播 出, 肯 定 会 是 一 首 禁 歌, 因 为 歌 里 头 有 个 “黑”字。

明 天 我 要 去 佛 寺 拜 拜, 我 想 穿 全 身 黑, 可 以 吗 ? 可 是 我 怕。。。。。。

** 灵 感 突 然 来 了, 想 写 一 首 黑 色 的 歌 ~ 闭 上 眼 睛, 整 个 世 界 都 变 黑 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