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这 几 天, 很 闷 热 ,
热 得 头 昏 脑 胀, 昏 昏 欲 睡 .

幸 好, 来 了 一 场 即 时 雨,
将 所 有 的 闷 气 一 扫 而 空 。

*************************************

Y 大 姐 回 故 乡 去 了.
学 生 说 : 阿 姨 好 像 释 怀 了.

*************************************

张 婆 婆 好 久 没 来 找 我 聊 天,
不 晓 得 为 什 么 ?

张 婆 婆 喜 欢 做 晨 运,
每 每 在 我 晾 衣 服 的 时 候,
经 过 我 家 都 会 和 我 聊 几 句.

她 说 : 人 老 了, 腰 酸、 脚 又 痛,
不 走 不 行.

我 请 她 吃 饼,
她 老 实 不 客 气。

最 近 蚊 子 多 了,她 会 不 会 是 生 病 了 ?
也 许 是 我 想 太 多,
也 许 过 两 天 她 会 来 找 我 ?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