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和 大 家 分 享 过 2009 年 趋 吉 避 凶 的 方 法。 有 几 点 必 须 提 醒 大 家, 风 水 千 万 可 信 不 可 迷。只 要 你 自 己 觉 得 居 家 舒 适, 时 常 保 持 清 洁 卫 生, 有 充 足 的 阳 光 与 空 气 流 通,一 样 可 以 达 到 开 运 的 功 效, 同 时 过 得 平 安 健 康。

其 实 风 水 摆 设 不 一 定 要 化 很 多 钱, 可 以 从 一 些 年 画、 礼 盒、 神 料 店、旧 日 历 或 日 历 封 找 到 一 些 吉 祥 物, 甚 至 一 些 玩 具 也 可 当 作 吉 祥 物 摆 设 。

置 于 财 位, 我 个 人 认 为 只 要 是 跟 “财” 有 关 的 装 饰 品 都 可 以 摆 放 在 财 位, 例 如: 聚 宝 盆、 元 宝、 财 神 爷、 招 财 猫 等 等。

最 后 提 醒 大 家,吉 祥 物 不 可 乱 摆 放, 如: 水 象( 风 水 轮) 不 可 摆 在 睡 房, 以 免 招 惹 水 灵 以 及 干 扰 睡 眠。 厨 房 和 厕 所 也 不 宜 摆 放 吉 祥 物。 万 一 你 家 的 厨 房 或 厕 所 刚 好 是 财 位, 那 么 你 可 以 把 吉 祥 物 放 在 客 厅 或 睡 房 的 同 样 方 位

希 望 我 所 分 享 能 够 让 大 家 过 个 顺 利、 开 心、 平 安、 健 康 的 牛 年。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