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为 大 家 介 绍 了 那 么 多 种 寓 意 吉 祥 的 植 物 和 年 花, 今 年 应 该 会 过 得 很 吉 利 吧! 其 实 还 可 以 介 绍 更 多, 例 如 : 猪 笼 草( 猪 笼 入 水)、 迎 春 花( 串 串 金、 黄 金 满 屋)、 君 子 兰( 品 格 高 尚)、 郁 金 香( 胜 利 与 美 好) 等 等。

老 实 说, 在 为 大 家 介 绍 这 些 植 物 的 过 程 中, 我 最 享 受 的 就 是 想 主 题, 例 如 : 大 福 大 贵 牡 丹 花 之 类 的。 在 此 提 醒 大 家 ,如 果 发 现 植 物 开 始 枯 萎 或 出 现 发 黄 现 象 ,那 就 要 马 上 换 掉, 寓 意 不 吉 利。

接 着 下 来, 希 望 腾 得 出 时 间 和 大 家 一 一 分 享 一 些 我 曾 经 参 考 过 的 资 料--牛 年 吉 凶 方 位 和 省 钱 风 水 法,都 是 我 这 几 年 来 所 学、 所 研 究 到 的。

*( 依 据 九 宫 飞 星 法, 东 方东 南 方 属 木, 通 常 植 物 都 摆 放 在 这 两 个 方 位。 2009 牛 年 东 方 不 利, 所 以 选 了 东 南 方。 而 南 方 今 年 正 好 有“ 四 绿 ” 这 颗 吉 星 座 落, 适 合 开 启 文 昌( 学 业)桃 花( 爱 情)。

其 实 植 物 也 可 分 为 金、 木、 水、 。 如 真 要 依 据 正 确 方 位 摆 放 植 物, 那 你 就 得 去 找 师 父 学 咯! 因 为 我 懂 的 算 是 皮 毛 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