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我 去 书 展, 连 续 去 了 两 趟。 称 不 上 是 书 虫, 但 我 肯 定 是 爱 书 之 人。

我 买 了 很 多 书 和 光 碟。 旧 的 书 还 没 看 完, 新 的 书 又 买 了 回 来。 藏 书 的 地 方 似 乎 越 来 越 少, 放 光 碟 的 橱 柜 也 满 了。

这 次 去 书 展, 最 高 兴 的 就 是 买 到 这 张 找 了 很 久 的 本 地 专 辑。算 算 十 只 手 指 头,已 经 有 好 几 年 没 买 过 本 地 制 作 的 专 辑 了。 过 去 曾 经 听 过 一 些 本 地 音 乐 人 哀 叹 本 地 专 辑 难 做, 原 来 真 有 这 回 事 。

这 一 次 有 缘 在 书 展 碰 上 它, 最 后 还 很 幸 运 地 把 它 带 回 家。专 辑 里 头 的 歌 曲 旋 律 优 美、词 意 动 人。 有 一 首 歌 我 特 别 喜 欢 -- 残 缺 也 是 美, 也 藉 此 机 会 推 荐 给 大 家。

每 每 听 这 首 歌 时 , 总 会 有 “身 同 感 受” 的 触 动。 小 时 候 肢 体 算 不 上 残 缺, 一 双 烂 手 和 烂 脚 却 常 常 遭 人 嘲 讽 和 白 眼。虽 然 词 义 所 写 是 以 旁 观 者 的 身 份 去 体 会 那 种 被 嘲 笑 的 心 情,然 而我 却 能 够 感 受 到 那 种 心 灵 被 释 放 的 感 觉。

听 多 了 流 行 歌 曲, 或 许 是 时 候 换 换 口 味 了。佛 教 歌 曲 其 实 也 很 好 听。谢 谢 制 作 人 彭 学 斌 和 歌 手 黎 胜 平 深 情 的 演 绎。

让 心 灵 有 片 刻 的 洗 涤 、 一 丝 的 感 动,

放 下 忧 愁 与 烦 恼, 走 入 清 静 的 音 乐 世 界。

年 轻 小 草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