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0日星期五

感恩家人



"万法由心生"
在这宇宙上不管是直接或间接,只要有过接触,即使只是擦肩而过,有关系过的都有一定的情缘、因果定律存在,不管深浅都脱不了关系......

忘了今天是几月几号,只知道如果能够好好睡一觉,那就已经是谢天谢地了,不想再依赖止痛药和安眠药。从入院,骨折受伤了,隐瞒父母兄弟姐受伤的事情,不想大家有个蒙上阴影的新年。身心的苦痛,岂能是普通人能理解的。感恩师父从台湾拨电一直劝告动手术:骨头都碎成这样严重了,还不动手术吗?是的,从此将与铁片和半尺疤痕为伴的日子开始了!只愿往后能够熬过雨天的关节疼痛。

住院十天,最终熬过手术风险到出院,至今给外子和孩子增添了不少麻烦。

女儿昨天有点内疚说:妈咪,如果大年初二那天,我不早起说要去拜拜,您就不会跌倒了。是的,如果.......早知......,我就不该为了看清楚手机的画面下车拿眼镜,我就不该穿新买的高跟鞋出门,早知我就不该那么失魂,躲不过的已经发生了,没有早知道,没有如果。或许那是前世欠下的债;这一世还清了就好。从此不拖不欠。

或许这大家认为的巧手,自己心知已经无法回到过去的一百巴仙了,目前也只能努力地做复建和治疗罢了。但愿别继续成为家人的负担。感恩这两个星期,一直为我打气加油的家人和声声慰问加关怀的朋友,爱你们唷!

什么是家人?
"只有在你最痛苦最艰难时刻依然挺着你,守着你,爱着你,才称得上是"真正的家人"!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