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灾星降临?

一个多月前,自己和孩子轮流生病。苦了外子工作之余,还要照顾我们。

没想到自己的身体还未100%复原(服药观察中),老爸也在上个星期五紧急送院急救,而哥哥将在这个星期内进行第二次心脏手术,小弟也在此时失业了。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全家陷入一片慌乱,难为老妈一把年纪还要为我们担忧,实在不孝。

这几天,家人进出医院,劳累奔波已筋疲力尽。而我的身体依旧虚弱,日渐消瘦。外子不忍,劝我暂时把孩子送去安亲班,好好静养身体。我心有不捨,孩子也不愿意,可是,这也是无办法之中的办法。自己都照顾不好,如何照顾孩子? 孩子听劝之后,虽不欢喜,还是黯然接受安排。

不如意事情接踵而来,一时间真的难以应对。师父说的好:要真正面对无常,若没有工夫,确实招架不住。这是共业,全家必须一起承担。

前世因;后世果,但愿业消了,这颗灾星赶快离去,好让这个家恢复过去的平静。

阿弥陀佛!




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

“族”的命运

好不容易静养了1个多月,身体算是在康复中。
得知老爸钟爱的火箭飞不起的消息,确实有少许激动。

政坛风云四起,变数无穷,为了掌权利益,什么卑鄙、肮脏手段穷出不尽。(不排除还会有更糟的来着。)

政治路上不能轻敌,也不可高调,确实需要步步为营。

拖了几十年,总归是到了结的时候了。

但愿这背水一战,不是你死,就是我活之后,不会留下任何的后遗症。(也只能如此期待)。

最后谁能坐上龙椅?由谁来操纵“族”的命运?继续苟且偷生,还是铮铮铁骨?
就真的得看天了。

(这里的“族”并不等于种族主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